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交流中心房屋出租公告2【第一次公告】

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

场地为校友交流中心楼内107室,租期五年意向,一年一签。
一、承租要求
1.品牌要求:仅可经营便利店业务,具有连锁便利店品牌方授权书等相关资质文件,国际连锁便利店品牌优先考虑(如“罗森”“711”“全家”等)。具备品牌方授权书等相关资质文件,以证明能具备代表品牌方竞标且保证竞标成功后可以以该品牌经营店铺的资质(须提供品牌方总公司的授权材料和品牌经营店铺资格的承诺函原件)。
2.规模要求:具有本地服务能力,并在本地已完成店铺开设及运营;(提供品牌方3家以上的大连域内的特许经营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入驻时间要求:配合校友交流中心服务功能,于5月20日前完成店面装修、商品铺设等,校庆期间可以履行师生校友服务职能。
4.其他要求:1)提供品牌方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服务许可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链接及网页截图(品牌方的查询结果打印加盖公章)。注:1.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材料、未按照要求提供上述所有资格审查材料或提供材料有瑕疵的,均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无法参与竞价。2.校方要求竞标单位取得房屋租赁资格后,限期出示或办理品牌授权资格材料和相关店铺经营手续,如无法提供,则校方有权无条件取消其中标资格。3.与学校存在房屋租赁不良记录的承租人(包括但不限于提前终止合同、私自改建扩建、围标陪标等)及其关联人员不得参与竞价。
二、学校整体要求
1.须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个体工商户、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内须包含此项目所要招商的内容,并具备相应经营的条件及能力,且持有国家或地方法规规定的相关证照、资质或手续。2.须具有与相应商铺管理相匹配的运营服务能力,注重服务与管理。3.财务情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等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4.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否则,皆取消参与资格。5.非刑事犯罪人员,没有正在被刑事追逃和刑事审判。
三、经营范围限定
1.学校店面的经营项目要严格遵照每个店面规定经营项目范围,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饮食店,现场烹饪等造成环境污染(包括但不限于空气、噪音、视觉等)或影响师生正常的生活休息时间以及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行业。不得经营对学生健康有影响的噪音、油烟、臭味(异味)等项目;不得经营营业性歌舞厅、台球室、电子游戏室和录像放映室(即"三室一厅")及网吧等;不得出售伪劣过期的商品。2.租赁期间,承租方不得私自将该店面转租他人,若发现转租,学校有权终止租赁协议,因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该承租方承担,已支付的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租赁期满(或中途提前解除租约)的交接处理
1.租赁期满或中途提前解除租约后,承租人固定在房屋上的所有装修全部无偿归招租人所有,承租人不得破坏和拆走,其他可移动的动产由承租人自行处理,招租人不予折价接收或强制下一承租人接收。2.承租人必须在约定的租赁期满的第二天将所有租赁房屋交回招租人,否则视为违约处理。3.承租人租赁期满进行房屋移交时必须保证室内设施运行正常,门、窗、玻璃及装修完好,否则视为违约处理,由此产生的费用和租金损失由承租人承担。
五、竞价成功后学校需要核实承租人身份信息
1.与大连理工大学是否存在债务纠纷。2.是否被列为失信人员名单。
如有以上情况,学校有资格取消其承租资格。
六、承租人要求及资格性审查材料
1.服务商须接受校方定期及不定期监督,如发现违规行为或师生投诉成立,校方有权利终止合同。在遇突发公共事件及重大事项时,应无条件积极配合校方工作。2.提供产品价格须符合市场价格规律,不得高于市场价格。3.按期缴纳房租、水电及供暖费。4.员工要求:1)所聘人员标准要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员工健康证、身份证以及其他政府部门、公安部门要求的相关证件齐全。2)仪容仪表得体,着装统一,干净整洁,严禁人员使用学校资源、能源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3)微笑服务,礼貌待客;主动热情为师生校友解决切身问题;严禁与师生校友发生任何形式冲突。4)具有防疫意识,规范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具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5.应有的资质须上墙悬挂在显目位置(包含营业执照、卫生许可、健康证等其他相关证件)。6.不得超出学校要求的服务范围经营,如发现校方有权利终止合同。7.义务对校方基础设施及物品进行妥善使用和保管,未经学校同意,不得随意私自改建、扩建、装饰学校场地及房屋。商铺必须按照学校要求自行出资对门脸、名牌进行装饰装修,名字需按照统一规格命名。8.学校做好各类活动保障及对接工作,如校庆嘉年华,迎新,毕业,校庆等。9.合同签订时限为30日历日内。10.审核入围竞价环节人数不足三人,即视为流拍,流拍3次后,取消上述约定。11.教育部相关规定,招租结果必须经大连理工大学学校会议审议批准后,才能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意向竞价人在报名时即代表已充分知晓并且自愿接受。

详见:https://bz.housecenter.cn/business/house/edit?id=b43bb716b9ff4f208aeeff07dae03856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联络处部门领导接待日安排(2024年上半年)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交流中心房屋出租公告【第一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