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你好,347名2021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

时间:2021-06-25 作者:校友工作处 点击:[]


为构建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桥梁,同时帮助毕业生更好适应新环境、新身份,611日晚,我校举行连理同心、未来可期”2021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聘任仪式。347名本、硕、博士毕业生代表齐聚线上,接受新使命,延续连理情。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邬霞,校友工作处联络与服务部俞洲、范芸芃,往届班级联络人代表、2007级经管校友,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郭桂贤老师参加本次聘任仪式。



会议伊始,一改往日的严肃,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火热的校友会知识抢答环节,5名毕业生同学获得了抢答奖品。

抢答过后,俞洲老师为大家介绍校友会总体情况及班级联络人工作职责。

邬霞老师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2021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的决定》,代表学校正式聘任347名毕业生代表为2021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



往届联络人代表郭桂贤校友应邀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班级联络人,如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的经验以及心得感悟。


化工学院张羽飞同学受邀代表2021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发言。张羽飞同学表示将珍惜和担当这份光荣的责任,积极为校友联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邬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邬霞老师希望各位联络人要传承大工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心怀母校和校友,以联络人身份继续为同学和母校奉献。

会后,校友会将为每位联络人颁发聘书以及专属纪念雨伞,寓意校友会将与毕业生风雨同舟,共创未来。


上一条:又又又又一次!校友会为嘉年华准备了1000份礼物! 下一条:校友工作处部门领导接待日安排(2021年上半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