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评审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9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评审会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419会议室举行,经过现场答辩和评委投票,付一宸等8名同学获评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


      

本学年本科生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自9月28日启动,经学生自主申报,各学部学院审核推荐,共有18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审环节。评审会以候选人自述和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评审会评委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部分成员组成。



评审会现场,18名候选人“各显神通”,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科研成绩硕果累累,并在国内外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此外,他们还在社会工作中积极投身班集体建设、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里了解国情、奉献社会,在文体活动中发挥所长,在青春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展现着当代青年学子不一样的色彩,传递着朝气蓬勃的青春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18名候选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期望,珍惜青春、修德青春、奋斗青春,谱写出无悔的青春之歌。


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

上海菁英学生奖学金是由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永财先生与校长郭东明院士共同推动设立,由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旨在支持我校优秀人才培养工作,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创新思维,担负起民族的责任,为国家富强做出贡献。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世界传动控制产业最完整的专业制造者,亦为全球线性传动领导品牌。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自2014年6月设立以来,已奖励优秀学生60名,累积奖励190万余元,并为获奖学生提供境外国际交流的机会。此外,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在我校设立了HIWIN奖学金,HIWIN奖学金自2012年11月设立以来,已奖励优秀学生210名,投入奖励72万余元

上一条:【项目动态】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评审圆满结束! 下一条:【项目动态】汇校友力量,送新生上学 ——“援梦专列”爱心项目持续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