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上银菁英 笃学力行 | 刘芷涵:蓄力扎根,书写不悔青春!

时间:2020-11-16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评申活动已圆满结束,共八名学子荣获该项奖学金。想要了解这些优秀的获奖者吗?快上车,上银菁英的风采,我们一同见证!接下来,我们将介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姐——刘芷涵,走进她的大学故事,一览她的炫彩生活。

刘芷涵,2018级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大连理工大学自强社社长、外国语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入学以来,她自信自律,自强自立,蓄力扎根,书写着不悔青春!



于勤学处扎根,挖掘青春的深度:努力研习专业知识,同时兼顾选修课程,笃学慎思,博闻强识。大一均分86.91分。她意识到不足,弥补缺漏,优化方法,每天单词打卡,跟读新闻,一篇英语听力。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二学年,均分飙至91.81分,在所修27门课程中,90+的课程高达17门,其中包含14门专业课程。她不断挖掘着自身学习的潜力,坚信脚踏实地,勤学自强必会不断突破,不断收获!



于工作处扎根,打磨青春的精度: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主动投身部门统筹,认真负责,提升自我。2019-2020学年,任职校团委组织部2018级干事、外国语学院宣传部副部、模联人事部副部、外英1901班班导以及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队长。五份履历,让她得以蜕变,工作能力大大提升,独当一面不成问题。2020-2021学年,任职大连理工大学自强社社长、外国语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是对她工作能力的再一次肯定。新的学年,她仍然在工作中奉献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于志愿处扎根,点燃青春的温度:热衷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不曾止步,奉行感恩,传递温暖。18年重临母校,与全体师生进行学习经验的分享与交流;19年暑寒不停,走访营口、大连、盘锦三地老校友,收获满满,又作为绿窗支教团团员前往青海,开启支教生涯;累计参加大学志愿活动5次,社会实践活动6次。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洗礼中,她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于文体中扎根,扩宽青春的广度: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竞技比赛数不胜数,大放异彩,大显身手。在大工这个最文艺的理工院校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早已融入她的骨髓——外语活动月配音比赛中,与同学合作夺取一等奖;“文明杯”赛场上,妙语连珠,语惊四座,勇夺单场最佳辩手;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她的生活更加精彩。她不甘平凡,敢于尝试,不断拓宽着自己的青春路!



这便是我们的全能学姐刘芷涵,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从未中断,文体比赛精彩纷呈,你是否被她所惊艳?让我们向优秀致敬,与榜样看齐!




上一条:【项目动态】上银菁英 笃学力行 | 付一宸:与热爱同心同行,为梦想赋予晨光 下一条:【受益人故事】最坚韧!面对命运,这位大工女生选择顽强逆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