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走进校友游学营”——校友处带你免费探寻优秀校友的秘密!

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走进校友”游学营是由经管学院廖冰校友捐赠设立的首个面向在校生开展的游学项目

在这里,你将:

与大咖校友面对面,收获最贴心的智囊团;

提前感受各行业氛围,为发展生涯规划起点;

与校友实地学习发展技能,为未来储备能量;

现场聆听优秀校友的顺遂与坎坷,了解成功背后最真实的故事……


别的不说了,直接上干货!



01

游学营项目介绍


首期“走进校友”游学营分为两个阶段:日常拓展营和集中走访营。(若防疫要求不能走访时,将改为线上交流)


日常拓展营:9月至12月,每月一期,每期4学时,与大连及周边城市不同行业的优秀校友走访交流,通过校友授课、情景模拟等形式储备技能。

集中走访营:寒假期间,根据营员需求,集中走访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择其一)优秀校友,深入交流社会适应力等,沉浸式感受校友及其单位文化。


拟走访的优秀校友有: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上市公司创始人、政府行政机关负责人、大型国企高管、青年创业精英、金融、互联网、制造业、科技产业行业大咖。


假期集中走访营根据日常拓展营的出勤和表现情况选拔营员,统一安排食宿出行。


游学营学生全部费用由经管学院廖冰校友捐赠支持,特此鸣谢。


02

营员选拔


首期营员招募数量:40人


申请参加游学营的队员,需在自愿的前提下,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综合素质突出,认可校友工作价值;

3.乐于交流沟通、思想积极上进、肯于吃苦,无任何纪律处分;

4.身体健康,无任何重大疾病(心脏病,高血压等)和传染病隐患;

5.有新闻写作、摄影摄像、影像制作、设计、文艺特长的学生优先。


03

营员的责任和义务


1.主动参加学校校友工作处组织的相关培训,在实践中有团队合作意识、安全意识,听从带队教师安排,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2.积极参加各阶段走访实践,按照要求完成每次所属团队分配的工作任务,负责团队中组织、策划、宣传等职责;

3.提前调研,精心准备,独立思考,积极交流,能够向校友全面展示我校学生风采;

4.每次与校友交流后,由带队教师统筹,营员逐一对交流感想进行表述,团体讨论收获、发展、感受,畅所欲言。

5.本学期结束后,完成团队总结报告和新闻报道等资料,向所在班级等分享交流感受。


04

招募办法

1、点击下载文末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edf@,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7日12:00

2、校友工作处将于9月28日组织选拔,最终名单将于“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信公众平台进行同步公示,请报名的同学们保持关注。


联系电话:84706391

联系人:陈老师



上一条:【项目动态】龙陵县腊勐镇大连理工大学希望小学揭牌 下一条:【项目动态】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