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学校举行“助学·筑梦·铸人”2020年度资助育人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晚,“助学·筑梦·铸人”2020年度资助育人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出席并讲话。会议同时进行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HIWIN奖学金、桃李面包校友奖学金、中国船级社奖学金、凌水奖学金、富岗教育基金颁奖仪式。社会各界热心捐赠奖助学金的单位代表及校友,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部(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思政班主任、资助工作负责人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宋丹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资助育人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作为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单位,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着力推动资助育人与人才培养相统一,深入实施各项资助政策做到精准资助,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捐赠资金的作用,通过资助与育人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有用人才。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统筹发力,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受助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将人生磨炼转化为人生财富,将励志故事作为成长的座右铭,撑起积极、乐观、豁达的风帆;要提高本领、知行合一,提升综合素养,服务和回馈社会。



范永宇、马泽超同学分别作为疫情期间留校学生代表、武汉籍学生代表分享抗疫故事。张亚方、谭华丽、高偲智、朱一柯4位同学与在座师生分享了成长故事,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大会设置特别环节,邀请朱一柯同学高中班主任刘伟老师莅临会场,温馨重逢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师生。



大会表彰了“勤工助学之星”、“优秀研究生助管”、“资助育人突出贡献单位”、“自立自强标兵”,并向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校友代表颁发捐赠奖杯。

上一条:【项目动态】建设工程学部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项目动态】上银菁英 笃学力行 | 徐佳宁:我和“学在大工”有个约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