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第三届卓英训练营开营啦!

时间:2020-11-18 作者: 点击:[]

你有一个绝妙的点子、你有一腔创业的热血、你有拓宽眼界的渴望、你有勇于尝试的激情。现在,你还有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第三届桌英训练营来啦!

卓英训练营,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管理的学科优势和案例教学研究特色,致力于打造一个长期活跃的创新创业软平台,旨在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具有高成就潜质和高成就期望的学生赋能。下面,跟我们来一起了解卓英吧!


01初创:一鸣惊人——这是你曾耳闻的卓英!

精英汇聚:两届以来,卓英训练营参与营员共计142人,37个项目。



丰富学识:高校教师联合企业高管为营员进行了39次授课与讨论。内容包括:创业思维与商业模式、创业营销与推广、创业计划与产品设计、创业融资与财务管理等。



开阔眼界:往届营员们的足迹从大连延伸到上海、深圳、北京、杭州,共计42家企业及创业园地。



营员感悟:周明峰:参加卓英最大的感悟就是让我从游击队般的创业小白,进一步往正规军创业作战部队靠拢,让我不再是用蛮力和勇敢来面对面和敌人搏斗。黄尹唯:参加卓英训练营不仅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创业伙伴和老师,还让我学习到了不少创业商业方面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我的认知。李欣:素质拓展训练飞跃自我的项目使我突破了恐高的障碍,而老师们的分享和杭州企业参访让我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02再创:融入变革——这是你不了解的卓英!

变革一:双赛道,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并驾齐驱。第三届卓英训练营在往届招收创新创业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面向“互联网+”大赛等科创比赛的科技创新赛道,招收不同阶段的科技创新项目和个人,提供参赛培训、团队交流与实地考察的机会。依托经管学院的学科特色,结合项目需求,本届营员可与创新创业学院学院联合组队,由创新创业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培养。

变革二:灵活化,以项目和个人为单位入营均可——即使你只是有一个想法,也可以来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不对团队的进度做固定要求,主要聚焦于阶段性成果,在保证参加交流学习活动质量和数量的基础上,营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活动参加。如果仅仅是想了解一下创业知识,也可以提交简历成为非正式营员,参与营训的授课环节!

变革三:平台化,第三届卓英训练营旨在为学生搭建长期存在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后续将推出注册会员制,按参加营训的活跃度和成果赋予会员不同等级。我们随时欢迎已结营的卓英会员继续参与新一届卓英的交流学习活动。

03共创:铸就未来——这是没你不行的卓英!

你是谁?你可以是在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毕业五年以内的校友。也欢迎开发区、盘锦两个校区的同学报名参与。

你需要准备什么?无论你是否有成熟的创新创业想法,是否有缜密的创新创业思维,是否有完备的项目计划,只要你和你的伙伴有参加科创比赛或是自主创业的心,就可以大胆报名!

你能收获什么?线上线下的丰富课程;企业实习、外出参访;与优秀校友、企业家深度交流;与顶级科创/创业团队座谈;长期存在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卓英专属研讨室等硬件支持;最高5万元的资金支持与项目孵化......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与有相同梦想的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丰富头脑,拓宽视野。


报名方式:

【报名个人/团队应准备材料】

1.个人 / 团队成员简历;

2.项目计划书(没有成熟计划书的同学可先行撰写自己的科创/创业构想)。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5日22:00前。

【提交方式】

1.电子版材料,邮件以“科创/创业赛道+项目名称”为主题。科创或创业赛道只能选一项报名,无项目则以个人姓名代替,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joining_club@163.com。

2.无明确科创/创业想法但想要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请将邮件以“课程培训+姓名”为主题发送到以上邮箱。

3.纸质材料投递到经济管理学院大楼C座大厅范辞涵老师信箱,具体位置是经管学院大楼C座大厅1-3号信箱。两者均提交后即被认定为报名成功。



上一条:【项目动态】上银菁英 笃学力行 | 严梓锴:风雨难阻星光灿,卓越经管追梦人 下一条:【项目动态】上银菁英 笃学力行 | 付一宸:与热爱同心同行,为梦想赋予晨光

关闭